恆春幼兒另類闖關萬聖趴

2020-10-30 18:1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不給糖就搗蛋,讓吃糖的幼兒園小朋友可能有蛀牙風險,昨日恆春童心幼兒園長林美鴻別出心裁,想出帶領一百二十六位幼兒裝神弄鬼,扮中西鬼怪及帥哥美女冒著九級落山風,挺進恆春古城老街,到三山國王廟前廣場,以乘坐破輪胎權充幽靈馬車,連闖六關遊戲,過一個不一樣的落山風萬聖趴。
恆春鎮童心幼兒園長林美鴻辦學有創意,因應萬聖節系列活動,昨日上午九時林美鴻園長帶領一百二十六名小朋友走出戶外,不畏九級落山風吹襲,林園長一馬當先,不再讓小朋友到各機關參訪要糖果,可能會多吃糖而有蛀牙後遺症,於是昨日婉拒各機關送糖果給小朋友們,不過扮鬼怪嚇人,仍然依往例冒著落山風到恆春分局前水舞廣場唱歌跳舞,辦一場中西鬼怪及帥哥美女狂歡萬聖趴。
接著挺進恆春中山路鬧區踩街,再趕場到到三山國王廟前廣場,以乘坐破輪胎權充幽靈馬車,連闖六關遊戲,依序進行幽靈馬車、搖滾巫婆湯、蝙蝠背背樂、妖怪買水果、殭屍先生、飛天蜘蛛等另類闖關遊戲,過一個不一樣萬聖趴,讓小朋友在萬聖節享受快樂童年時光。

 

昨日恆春童心幼兒園長林美鴻(右)帶領百餘位幼兒裝神弄鬼,冒著九級落山風挺進恆春古城踩街。(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童心幼兒園到三山國王廟前廣場,以乘坐破輪胎權充幽靈馬車,連闖六關遊戲,過一個不一樣萬聖趴。(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