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 長榮大學迎新舉辦「抱負性長大 期中預錦」歡迎晚會

2020-10-28 18:34 黃緒勳 記者

圖:校長李泳龍頒發獎學金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長榮大學迎接大一新生舉辦新生歡迎晚會,主題為「抱負性長大  期中預錦」,象徵大一新生在長大有抱負有理想的長大,同時期許新生們能在期中考的表現上預見錦繡前程。會中並頒發2名優秀新生獎學金及23位運動績優獎學金。

  此次活動由校長李泳龍領軍,與主管們合跳「心花開」作為開場,更安排校長及師長的有獎徵答,以增進師生的互動。

 活動中有公關天使「行李舞」、橄欖球隊「戰舞」及韻律體操隊的演出,並安排管樂團的詩歌共鳴表演-演奏電影「修女也瘋狂」主題曲- I Will follow him,全場high到最高點。
 
 現場更藉由「踩氣球活動」的成年儀式,象徵過去的自己破繭而出,即將「抱負性長大」;還透過「一氣沖天」競賽活動,喊出「抱負性長大,期中考All Pass」,整齊劃一宏亮隊伍就獲贈15顆大西瓜,氣氛十分熱絡。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說,長大新生晚會活動很溫馨很活潑,是學生邁向錦繡前程的第一步,他期勉大家在長榮大學精進學習,快樂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