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扶輪迎風捐血情義感人

2020-10-26 19:1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扶輪社昨日風雨無阻,雖然吹襲七級落山風,如期每月二十六日在恆春分局辦理捐血活動,前社長林文德、恆馨社友王素娥兼總監助理與恆春義警中隊長陳勁國帶頭上車捐血,約有一百二十人冒著落山風趕來捐血,也有人上車捐血五百CC,情義感人。
恆春扶輪社秘書吳淑玲表示,昨日防疫新生活期間,繼續舉辦捐血活動由恆春多位軍警人員與恆春分局員警響應捐血,雖然吹襲七級落山風,但是捐血人仍然披風衣,迎風趕來捐血熱情不減,昨日雖是落山風來襲,也一百二十人捐贈約一百二十袋熱血,恆春扶輪社出動志工五人幫忙填寫資料。至今服務不間斷,恆春扶輪社推動捐血二十二年不輟,一次比一次更出色。
鼓勵更多民眾捐血一袋、執行秘書吳淑玲與前社長林文德走上街頭,上網PO文發出捐血液亮缺血訊息,用賴傳送各群組,爭相在臉書號召網友記得來捐血,果然昨日迎風趕來一百二十多位熱情捐血人,爭相排隊上車捐血,一天捐血約一百二十袋,忙得助辦的恆春扶輪社友與志工應接不暇。

 

恆春扶輪社前社長林文德(右)帶頭上車捐血,約有一百二十人冒著落山風趕來捐血,情義感人。(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扶輪總監助理王素娥(左)搶先上車捐血,約有一百二十人冒著落山風趕來捐血,情義感人。(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