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味思」氣泡水首度與SPORT b.合作打造潮萌包裝

2020-10-20 17:03 蔡秀娥 記者

經典小恐龍圖樣躍上時尚藍瓶身 風格瓶即日起限量上市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倫品牌「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自2017年於台灣上市後隨即帶起氣泡水的潮流,其豐沛氣泡與耀眼瓶身更在都會潮人間蔚為風潮。今年秋冬「Schweppes舒味思」首度跨界與風格潮牌SPORT b.聯名,共同打造兩款限定包裝,並同步推出《「舒味思」風格出走集點送》活動,讓消費者暢享「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的同時,集點兌換時尚配件,化身潮人風格出走!

 

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擁有豐沛的氣泡與優雅的藍色瓶身,其時尚形象深受消費者喜愛,每年除了推出不同風味滿足消費者期待外,亦多次推出限量風格包裝吸引消費者目光,今年更全面升級瓶身為鑽石菱格紋,打造更具時尚水感的雅緻瓶身。今年秋冬首度攜手潮人愛牌SPORT b.共同打造跨界聯名包裝,以SPORT b.的經典小恐龍搭配「Schweppes舒味思」的暢快氣泡,推出原味與萊姆兩款口味的瓶身包裝,又萌又潮的設計,讓「Schweppes舒味思」成為2020秋冬極具風格的潮流單品。

 

除了新登場的全新限量包裝外,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更推出《「舒味思」風格出走集點送》活動,祭出潮流單品「SPORT b.後背包」、「SPORT b.零錢包」以及本次活動獨家打造的Schweppes® x SPORT b. 聯名帆布袋」,預計將掀起一波熱潮!活動詳情及相關訊息敬請瀏覽「可口可樂」台灣官網。

即日起,凡購買「舒味思」氣泡水任一口味產品,憑電子發票上活動網站登錄累積點數,便有機會兌換「Schweppes x SPORT b. 聯名帆布袋」乙個(可口可樂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