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襲 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祭出超強片單

2020-10-20 16:55 蔡秀娥 記者

myVideo148套餐」驚悚影劇、怪奇卡通一次滿足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萬聖節即將到來,為了讓觀眾體驗西洋鬼節的獨特感受,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148套餐推出多部萬聖節主題片單及節目,包括熱門驚悚電影與怪奇卡通等,每月只要148元,即可享受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上萬小時的豐富影劇作品,以及「HD99高畫質套餐」共23台的國內外優質頻道內容,盡情體驗多樣化影音娛樂!

 

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最新上架泰國賣座恐怖喜劇《淒厲人僧前傳》,劇情描述一群好友向神明許諾出家,卻遭受神秘詛咒的故事,驚悚中帶著搞笑元素,超越對於恐怖片的想像。另外推出改編自西班牙真實事件的《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號稱平均每2分鐘就有一次緊湊驚嚇,最適合強心臟的朋友挑戰!

 

台灣大寬頻第212台親子頻道也為小朋友推出一系列怪奇卡通,包括史瑞克特輯《史瑞克-萬聖節怪談》、《法克大人的鬼魂》、《遠的要命王國偶像》,以及《外太空突變南瓜》、《活蘿蔔之夜》等,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萬聖節氣氛。另外,Warner TV頻道(第217台)每周三晚上950分全亞洲獨家首播《沼澤異形》,這部改編自DC 漫畫的超級英雄恐怖影集,由一手打造安納貝爾宇宙的華裔導演溫子仁監製,驚悚與奇幻體驗一次到位,影集迷千萬不能錯過。

 

除了萬聖節主題片單外,為回饋觀眾的支持,亞洲旅遊台(第223台)即日起推出抽獎活動,只要鎖定每周六晚上9點行腳節目《雲端裡的49天》,除了能跟著節目的鏡頭探訪中央山脈的美景外,更能抽中官方限量好禮,敬請留意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