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黃偉哲遭盜圖賣藥

2020-10-14 18:40 commons4 總編

黃偉哲遭不肖業者盜圖代言耳鳴藥。(記者顏大堡翻攝)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言賣耳鳴藥?」讓黃偉哲連忙喊冤,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深入追查發現是不肖業者盜圖代言,且不僅黃偉哲受害,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遭盜圖代言,黃偉哲也強調只代言台南市的農特產品和公益活動,請大家勿再隨意散佈該圖文假訊息,並請衛生局整合資料移送台南市調查處揪出違法行為人。

黃偉哲最近經常上節目代言台南農特產品和公益活動,大大提升網路聲量,9月初在電視節目中秀出他攻讀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所收集紀念杯,沒想到這張照片卻遭不肖業者盜圖,並偽造成代言耳鳴藥。

黃偉哲獲悉自己的照片遭盜圖代言賣藥後,相當無奈的表示,他只會代言台南市的農特產品和公益性活活動,請大家不要聽信不實的廣告謠言,更不要再隨意散佈該圖文假訊息,以免觸法。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深入追查發現,遭盜圖賣藥受害的不只黃偉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同樣遭盜圖代言,衛生局目前已整合資料移送市調處偵辦,務必揪出違法行為人,避免亂象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