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陸配遭小三暴打重傷住院

2020-10-05 18:1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東港鎮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事件,來自福建嫁來東港的海釣場余姓老闆娘,9月28日疑似小三暴打導致重度昏迷,住進東港輔英醫院加護病房,轄區東港警方表示,已將涉案陳女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案發之後,臉書各大新住民社團討論激烈,引起許多陸配姐妹們關注,大家對此遭遇,感到非常難過,這幾天陸陸續續有陸配姐妹們前往醫院探視。
前日下午屏東市竹籬笆協會常務理事張芯、屏東市彼岸花協會理事長石陵英、台北華夏文創經貿協會理事長李燕妮與代表立法院顧問蘇清泉院長出席的,,並針對余姓姐妹事件,進行資訊彙整,討論後續各方面事項協助。
林育先會中也彙整大家的意見,並表達蘇清泉院長及團隊,願作為大家的後盾與支持力量,未來這幾天會積極協助政府方面溝通與聯繫,也呼籲東港警方勿枉勿縱,早日讓真相水落石出,蘇清泉院長也會持續關心余姓姐妹的情況。
台灣華夏文創經貿協會理事長李燕妮特別南下,與大家討論處理事項並提供日前協助類似案例的經驗分享。屏東市彼岸花協會理事長石陵英表示,新住民全國總會周理事長、廖婉汝立委、唐玉琴議員及立法院顧問蘇清泉院長第一時間的關心,也感謝李燕妮理事長特地南下與姐妹們共商對策,希望在台的陸配姐妹,團結在一起,共同努力奮鬥,找真相,爭權益!

 

林育先(中)與陸配協會幹部為余姓姐妹祈福,集氣祈願余姓姐妹早日康復。(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