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警助畢旅學生找回皮夾

2020-10-01 20: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高中生墾丁畢旅一時大意,掉了皮夾而坐困愁城,墾警助找回遺失皮夾。
日前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於擔服值班勤務時,有民眾稱在墾丁大街拾獲一只零錢包交予蔡員,蔡員隨即查看包內物品,發現皮夾內有現金、學生證等,立即查詢相關資料並進行聯絡,成功聯繫到失主陳o諺,並請前來領回。 
陳生到達派出所後,警方立即進行身分核對,在比對相關資料及確認該只皮夾內之物品後,發還給陳民。陳生向警方表示是參加學校的畢業旅行從台中至墾丁遊玩,晚間與同學一同逛墾丁大街時因一時疏忽,不慎將皮夾遺失,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拾金不昧,並感謝警方認真積極的幫忙。
恆春分局長陳鴻忠表示,前往墾丁遊玩旅客眾多,民眾一定要隨時注意保管自身財物,避免一時疏忽耽誤行程而影響旅遊興致,對於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表示肯定和嘉許。

 

高中生墾丁畢旅一時大意,掉了皮夾而坐困愁城,墾警助找回遺失皮夾。(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