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勇敢追夢4.0原創音樂短片《奇幻書店》獲佳績

2020-09-30 11:53 蔡秀娥 記者

一鳴驚人上線9天衝破百萬觀看數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華人難得一見的全新類型原創音樂短片《奇幻書店》於97日重磅上映後,不僅上線短短9天內,myVideo加上YouTube即衝破百萬觀看次數,佳評如潮。由男女主角Darren邱凱偉、閻奕格(格格)共同演唱,並由導演小忍 (李洹宇)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主題曲《有一種秘密》也登上競爭激烈的MyMusic華語單曲日榜30強,成為榜單中少見的男女對唱歌曲,粉絲直呼「洗腦歌好好聽,好想在KTV唱」、「想聽格格親自唱」。粉絲敲碗成真,《奇幻書店》粉絲團同步推出「《有一種秘密》翻唱大募集」活動,率先釋出KTV版音源,還有男女分開的對唱版本,10/5前粉絲只要投稿自己的翻唱作品即有機會前進10/17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入座VIP保留席及入住豪華飯店等大禮。

 

台灣大哥大表示,台灣有許多蘊含能量的創作者,台灣大哥大很開心可以為他們搭建舞台,展現他們「能所不能」的潛力。今年勇敢追夢4.0扶植的《奇幻書店》更是華人影壇中少見的音樂短片類型。未來台灣大哥大也將持續專注原創內容的支持與投資,讓更多好的影視音作品及人才可以被看見。

 

《奇幻書店》上線9天便一舉突破百萬大關,不少觀眾更是一看再看,再三回味,紛紛上網回應:「很喜歡音樂貫穿整部電影的概念。音樂、舞蹈、戲劇、動畫結合的非常平衡。」、「台灣能有這樣水準的音樂歌舞片真的是很棒的突破!」等正面評價留言。除了閻奕格、Darren邱凱偉的粉絲外,許多眼尖的觀眾也發現《菱格世代DD52》的「木木」林葦妮驚喜現身客串,不少粉絲更是衝著木木來看的,紛紛直呼演技好自然,希望有續集。因飾演「通靈少女」戲中的「學姊」而走紅的謝翔雅也力挺參演,讓觀眾眼一亮。

 

台灣大《奇幻書店》一鳴驚人上線9天衝破百萬觀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