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與高樹社區媽媽以舞會友

2020-09-27 23:4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臻愛舞蹈社成軍年餘,前日教練包銀珠率團員十八人,到山腳里社區活動中心,與高樹愛舞的舞藝社三十五位社區媽媽尬舞,高樹跳出社區運動活力舞,與臻愛舞蹈社跳國標舞風格不同,首次交流觀摩學習,切磋舞藝。
這是屏北與屏南社區媽媽第一次交流聯誼活動,彼此相當珍惜而期待再相會,說話風趣的鎮長陳文弘全程參與,鼓掌連連,除了表示歡迎屏北美女來訪,並且相約下次安排雙方互訪,擱再來時,必盡地主之誼,讓來訪的高樹美女認識恆春有好山好水,也有濃濃的人情味。
恆春臻愛舞蹈社成員跳遍恆春區各鄉鎮,前天與高樹舞藝社區媽媽尬舞,連跳熱舞一曲接一曲,舞藝愈跳愈有精采活力。高樹舞藝社展現社區運動舞特色,以舞會友,雙方展現美麗舞姿,融入地方特色,各有千秋,呈現不一樣的新舞藝、新亮點,博得恆春鎮長陳文弘、南展館長孫志霖與山腳社區理事長韓學火、總幹事林文華等人稱讚。
恆春山腳社區發展協會里長韓學火受訪表示,社區總幹事林文華及臻愛舞蹈社昨日(九月二十七日)與高樹鄉愛舞舞蹈社聯誼,特別邀請鎮長陳文弘參加,雙方以舞藝互相切磋,陳鎮長在致詞時非常歡迎貴客的到來,也希望回去時記得介紹恆春的熱情與美麗。

 

高樹愛舞社與恆春臻愛社以舞會友,雙方展現美麗舞姿,表演新舞藝、新亮點後合影紀念。(臻愛提供)

臻愛舞蹈社跳國標舞有動感,這是雙方社區媽媽第一次交流聯誼活動,彼此相當珍惜。(臻愛提供)

高樹跳出社區運動活力舞,與臻愛舞蹈社首次交流觀摩學習,切磋舞藝。(臻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