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墾丁福華包辦吃喝玩樂

2020-09-22 17:4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秋假期四天連假,墾丁福華包辦吃喝玩樂大小事。今年十月適逢兩個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早已下好離手,預訂好旅遊行程。但越靠近假期,飯店訂房詢問度依然非常高,國旅熱門景點墾丁,中秋節四天連假,飯店皆已紛紛客滿,建議民眾若欲安排旅程,得盡快預訂住宿房間。
即日起,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官網預訂中秋假期入住本館客房,兩人成行每房$6924起含早餐,若只想輕鬆度假,不想張羅吃喝玩樂大小事,訂房也可+400元選擇一泊二食,專案包含麗香苑自助早餐與原價每客$792的麗香苑晚餐各2客;而飯店也有為旅客規畫旅遊行程服務,可以選擇定點精緻行程與生態經典行程服務,讓房客輕鬆抵達墾丁熱門景點欣賞墾丁的美好風光。即日起,加購生態旅遊行程,飯店再加贈左營高鐵站接駁服務。
墾丁福華客房寬敞舒適,飯店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戶外泳池為墾丁地區唯一五十公尺標準水道,深受房客愛戴;寬敞的兒童戲水池、遊戲器材多樣化的兒童玩樂館及梅花鹿園,可以讓親子歡樂渡過整個下午;健身房齊全的設備,更能滿足所有人的健身需求,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放鬆。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以提供無國界美食佳餚為主,主廚以其精湛的手藝,運用蒸、煮、燒、碳烤等料理方式,將饒富地方特色的新鮮農漁產食材,烹調成最具風味的美饌。讓饕客們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兼具的饗宴。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快到國境之南享受愜意的渡假時光。洽詢專線(08)886-2323。

 

中秋假期四天連假,墾丁福華包辦吃喝玩樂大小事。(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