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獅情畫意點亮南台灣

2020-09-19 18:4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歡慶恆春古城建城一百四十五週年,恆春國際獅子會昨日在恆春古城西門廣場與城門城牆,舉辦「恆春古城之美」寫生比賽,會長吳萬土,墾丁獅子會長蔡耀陽、同心獅子會長黃惠如聯合主持,吸引恆春區三鄉鎮國中小二百三十位學生參加,家長帶少年男女及小朋友,一起用彩筆揮灑古城等傳統建築之美。
全國唯一完整四城門的恆春古城建城一百四十五歲了!培養學生對恆春半島鄉土的熱度,恆春國際獅子會昨日在西門城牆,舉辦「獅情畫意,點亮南台灣」古城寫生比賽,吸引恆春國中小二百多位親子參加,讓少年男女及小朋友一起用彩筆揮灑古城等傳統建築之美,吸引不少阿公、阿嬤到場為孫子打氣加油,用眼睛及畫筆來紀錄恆春古城之美,並親身體驗維護古蹟的重要。
恆春國際獅子會舉辦「恆春古城風華再現」寫生比賽,秋風送爽中,二百餘名國中小朋友及親子參加,拿起畫板及彩筆,為一百四十五年古城西門的美麗容顏作見證,畫出心中最美的古城門、古城牆印象,渡過一個有意義的古城寫生盛會。前任恆獅會長黃坤明、吳慶勇蒞臨指導,今年親子二百三十人參與「古城之美」寫生比賽創新高。秘書廖文全及黃茂、王天賜、黃水攀、林令琦、蘇喬炳、吳明家等人扮志工,供應畫圖紙及解說,在恆春古城最開闊的西門廣場,舉辦多彩多姿「恆春古城之美」寫生比賽,洋溢古城濃濃文藝氣息。

 

恆春國際獅子會昨日在西門廣場舉辦寫生比賽,會長吳萬土(右)墾丁獅子會長蔡耀陽(右二)主持。(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