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阿財義助大平少棒比賽食宿

2020-09-15 18:3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大平國小少棒隊今年曾獲全國亞軍,(軟式全國第二、硬式全國第三)日前校長黃文聰率十二位球員到彰化永靖球場,參加八卦山盃全國少棒賽,連戰皆捷,前日八比二擊敗嘉義大同隊,昨日八比零大勝彰化永興隊,躋進十六強之一,昨日第三場迎戰選手十八人的嘉義同仁隊,以四比一吞敗,賽程提早至昨日下午回校,校長黃文聰感謝墾丁沙灘鞋大王吳燈財扮推手,協助這次大平棒球隊參賽食宿事宜,黃校長贈感謝狀,到吳燈財的住家彰化大村鄉致謝,說聲您的善意,溫暖孩子們的心。
恆春大平少棒隊上週五傳出遠征彰化永靖鄉球場,舉辦八卦山盃全國少棒賽,出戰全國四十八支球隊,連戰皆捷,第一天八比二擊敗嘉義大同隊,第二天八比零大勝彰化永興隊,躋進十六強之一,恆春大平少棒隊因全校學生僅七十五人,扣掉低年級可以參賽有限,出外比賽採精兵無法替換球員,去年五月,大平少棒榮獲一百零八學年度全國學生棒球國小組軟式聯賽亞軍,這是屏東縣近十年來,訓練中小學三級棒球隊表現最好一次。
校長黃文聰感謝縣長潘孟安及社會各界支持,特別感謝家在彰化大村鄉的墾丁沙灘鞋大王阿財(吳燈財)出手援助食宿,讓球員得以報名參賽,遠赴彰化永靖角逐八赴山盃全國少棒賽二戰二勝得漂亮!墾丁阿財臉書披露大平棒球小將十二人,他們來自偏鄉恆春,有一半是原住民,不畏烈日及強勁的落山風,一群在恆春半島苦練的孩子,今年五月拿下了全國棒球軟式組亞軍,昨日在彰化永靖球場地,各縣市代表精英四十八隊競技,大平已連二勝擠進十六強,校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校長黃文聰(左)感謝墾丁沙灘鞋大王吳燈財(右),協助大平棒球隊參賽食宿事宜,頒贈感謝狀。(大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