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獅友送七十萬交通車到滿州長樂

2020-09-14 18:0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高雄市獅子會三百E一區蔡福來總監暨內閣團隊暨陳美玉女士,前日冒烈日到滿州鄉分水嶺部落,送長者一部交通車,爭取有成的議員林采穎率服務團隊在分水嶺文健站,舉辦贈車典禮,鄉長余增春與鄉代李亞倫等人喜迎獅友送的幸福交通車進站服務長者,場面溫馨。
牡丹鄉籍縣議員林采穎是滿州鄉長樂村分水嶺部落出生的才女,嫁到牡丹鄉石門村許家,她繼承已故議員丈夫許天賜遺志,當選議員後落實服務鄉民,為了爭取社團法人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蔡福來,發起獅友捐贈一部交通車,去年十月,她帶領族人到高雄說動總監蔡福來等人,隔月實地了解分水嶺的原住民往返恆春就醫及生活需求,一天僅一班次客運載送族人,讓位處偏遠的分水嶺鄉親仿如偏鄉離島,急需一部幸福巴士疏解交通尺不便的困境。
總監蔡福來不到一年發起獅友捐助有成,購進高雄獅友第一部車子送到分水嶺,前日下午二時舉行捐車儀式。國際獅子會三百-E一區總監蔡福來與副財務長陳美玉暨全體獅友前日遠從高雄來送暖,捐贈高雄獅友第一部車子,跨縣市送到屏東最南端原鄉文健站滿州鄉長樂村分水嶺社區發展協會。
前日上午十時爭取有成的屏東縣議員林采穎牽線引薦送到偏鄉部落,她率服務團隊盛裝迎接多位高雄愛心獅友參加贈車儀式,蔡福來將車匙交議員林采穎,鄉長余增春、鄉代李亞倫等人觀禮、林議員感謝滿州鄉長余曾春,秘書張成森,分水嶺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成彥(已故)及照服員王秀蘭(已故),總幹事張美雲暨團隊協力支持,終於實現分水嶺部落居民以車代步,不論就醫或到恆春辦事,不愁無車可坐的煩惱。

 

蔡福來總監(左三)到滿州鄉分水嶺文健站,送長者一部交通車,交議員林采穎(中),鄉長余增春(右三)等人觀禮。(林采穎提供)

蔡福來總監(左五)到滿州鄉分水嶺文健站,送長者一部交通車後合影。(林采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