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滿周年 三貝德「升學王3.0」正式上市

2020-09-07 20:08 黃蕙蘭 記者

【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

108課綱上路已滿一年,但許多家長與學生仍對新課綱的準備與因應了解有限,尤其對素養題型與學習歷程最卡關!若學生仍僅準備學科成績恐有高分落榜的風險。

今年疫情攪局,更對教育產業的產生衡擊,國際調查機構1DC預測包括遠距教學等科技服務都將迎來嶄新的發展機會,尤其是「線上課程平台」大幅成長3倍。依教育部所發布「高級中等學校教育消費支出調查」指出每人平均校外學習費用$57,033元,每人平均補習金額則$52,853元,在4年內成長近2倍。

為幫助學子面對新課綱,三貝德教育集團長年致力於數位教育,此次針對家長與學生的需求歷時3年耗資2億為108課綱量身打造推出「升學王3.0」全方位數位學習系統,期能協助全台學生「超前部署」完善新課綱的學習計劃。

108課綱專家張財銘博士指出:「新課綱的學科與學習歷程檔案在申請學校的分數上各估50%,目的在鼓勵學生從所學中挖掘自身興趣進而對未來學涯及職涯發展作準備與規劃。若仍僅以學科成績準備,未提前規畫與準備學習歷程,滿級分落榜或無法上頂尖大學的機會將大為增加。」

補教名師呂捷則表示:「面對新素養題型除了多元閱讀外,建議國高中學生善用優質、且擁有新型態多元素養題型的數位學習平台,若學生善用必能為後續的學涯鋪路即刻部署贏在起跑點!」

三貝德教育集團董事長史勇信提到:「三貝德目前累積全台最大的教育數據資料,多年來持續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致力於數位課程系統的研發。透過虚實整合打造OMO虛實融合無縫接軌的教育一條龍產業鏈,以成為華人數位學習服務標竿企業為目標。」

升學王15周年為了回饋社會並降低數位學習門檻嘉惠更多莘莘學子!升學王3.0上市推出加值回饋特別強調價格透明,310科破盤價$68,800另有搭配其他加購服務,協助家長與學生一起迎接108課綱多元學習強化學生的學習動機與信心。

 

三貝德全方位學習平台「升學王3.0」正式上線(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