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榜單,出爐

2020-09-07 16:20 commons4 總編

9月5日,第八屆海峽青年節文旅專場活動之點亮「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活動正式收官,「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榜單正式揭曉。三坊七巷歷史文化街區獲得兩岸青年63%的支持率,位列福州榜單第一;日月潭風景區獲得兩岸青年68%的支持率,位列台灣榜單第一。

三坊七巷歷史文化街區獲得兩岸青年63%的支持率,位列福州榜單第一。

日月潭風景區獲得兩岸青年68%的支持率,位列台灣榜單第一。

上下杭歷史文化街區——閩江夜遊和鼓嶺旅遊度假區分別以49%和48%的支持率,位列福州榜單二、三名。台北故宮博物院和士林夜市分別以56%和54%的支持率,位列台灣榜單二、三名。

投票名單由福州市旅遊協會和台灣旅遊交流協會提供,共收集10處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由兩岸青年相約「雲端」進行投票。

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福州榜單揭曉。

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台灣榜單揭曉。

此次活動策劃林磊介紹,此次點亮活動以雲端「大陸看台灣」和「台灣看大陸」的不同視角,多維度展現榕台兩地的文化旅遊資源,希望兩岸青年通過相約「雲端」,「雲遊」海峽,增進文旅情感交融,實現跨越海峽的同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