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補選鎮長就職上任

2020-09-04 18:2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民進黨提名恆春鎮長補選的當選人陳文弘穿西裝,打領帶風光走馬上任,太太陪同進入鎮公所三樓禮堂,新任民政處長徐富癸監誓,主計處紀雅豐科長監交,卸任代理鎮長許重慶將印信交新任鎮長陳文弘,發表簡短就職宣言,強調認真做事,就是回饋鄉親的最佳回報,不貪不取,清廉執政,打造更美好的恆春。
新任恆春鎮長陳文弘連任議員任內競選恆春鎮長第十八屆補選,獲得四千八百多票當選,未正式就職前參加恆春豎孤棚系列活動,與代理鎮長許重慶一起合力辦好恆春豎孤棚活動順利結束,隨即於昨日上午十一時舉行恆春鎮長補選的當選人陳文弘就職典禮,邀請恆春鎮代會主席陳進義率鎮代、十七里長、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核三廠長江明昆、中科院九鵬基地公關主任黃仲成、恆獅會長吳萬土等獅友與社團二十多家負責人出席觀禮。
縣府民政處長徐富癸特來主持監誓,他說縣長重視這一次補選鎮長就職典禮,特派他回來以前他當媒體人的恆春採訪區,與昔日老友相見歡,宣布縣府將重動工興建社福停車場,送給恆春許多重大建設大禮給新任鎮長加油打氣,卸任代理鎮長許重慶任內辦好豎孤棚活動,積極進行三大社區活動中心大有進展,屏南社大副校長張順興送珍貴搶孤史、模範父親吳泰德送女兒創作圖書、恆春民謠促進會長王明堂送一把特製燒畫月琴,給卸任鎮長許重慶任滿九十五天處理鎮務有成的紀念。
陪同新任鎮長陳文弘上任的重要幕僚主任秘書洪國榮(曾任代表會主席)、機要秘書熊師範(連任二屆鄉長)等二人行政經驗豐富,都是將來輔佐陳鎮長推動鎮務蒸蒸日上的好幫手。壓軸陳鎮長強調無情的監督,才有偉大的城市!希望全體二萬多位鎮民全力監督,執政不行就該無情淘汰他,希望鎮民盡量反映鎮政需要改善的地方。特別感謝結盟的美國佛州小島市長、嘉義布袋鎮長來電慶賀新恆春鎮長新人新氣象,雙方姐妹城市友誼更堅固。

 

主計處紀雅豐科長監交,卸任代理鎮長許重慶(左)將印信交新任鎮長陳文弘(右)就職上任。(記者陳明道攝)

新任鎮長陳文弘強調認真做事,就是回饋鄉親的最好回報,不貪不取,清廉執政,打造更美好的恆春。(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當選人陳文弘(中)穿西裝風光上任,太太陪同進入鎮公所就職,與鎮代、里長團結拚鎮政合影。(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當選人陳文弘(中)穿西裝風光上任,太太陪同進入鎮公所就職,與鎮代、里長團結拚鎮政合影。(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