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贊助高球小將吳佳晏 最強新人 勇奪今年第三冠

2020-09-02 22:07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小將吳佳晏今(2020)4月正式挑戰職業舞台成為職業選手後,持續締造好成績,上(8)27日在2020貞歡喜未來賽中,以優異的球技擊敗多位前輩好手,勇奪職業選手生涯第三座冠軍寶座,堪稱最強新人。

 

在今年2020貞歡喜未來賽事中,年僅16歲的吳佳晏連續3日遇上強勁風勢干擾,仍穩扎穩打憑著手感,在第一輪打出職業生涯最佳的65桿好成績,在最終回以總成績13桿領先其他選手,順利摘下今年第三冠,也是吳佳晏轉入職業繼南寶傳承賽、大聯大女子公開賽後,拿下的第三座冠軍獎盃,可說是意義非凡。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吳佳晏雖然才剛成為職業選手且年紀尚輕,卻具有相當成熟的實力與穩定度。今年在疫情影響之下,許多國際賽事暫緩進行,吳佳晏仍積極在國內賽場上磨練,參加五場賽事就拿下三場冠軍,表現可圈可點,台新銀對她之後的發展與成就十分期待,期許吳佳晏持續發揮實力並累積經驗,在國際賽事上嶄露頭角,成為下一個臺灣之光。

 

台新銀行推廣高球不遺餘力,長期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持續贊助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等球員,協助她們在國際舞台上爭取優異表現,為國爭光。每年台新銀行也藉由舉辦「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等活動,邀請客戶與職業球員一起切磋球技、貢獻愛心。台新銀行期望持續扮演高球選手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透過選手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小將吳佳晏,今(2020)年轉戰職業舞台後,拿下職業選手生涯第三座冠軍。(攝影:鍾豐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