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縣新任主委佈達,江啟臣:攜手同心絕對再起

2020-08-27 19:59 commons4 總編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昨天在國民黨苗栗縣黨部接任新任黨部主委,在佈達典禮時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將派任書印信交給鍾東錦後,江主席並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記者吳顯宗攝)

【本報記者吳顯宗苗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27)日前往苗栗,出席苗栗縣黨部新任主委佈達典禮暨黨代表與基層幹部座談。主席頒贈縣議會議長、新任黨部主委鍾東錦派任書,並進行印信交接與合影。秘書長李乾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以及多位黨務主管、中常委沈慶光 劉大貝 謝坤宏 童惠珍 陳汪全 邱素蘭 高思博、中央評議委員,以及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立法委員徐志榮、苗栗縣農田水利會會長謝福弘等在地民意代表皆共同與會,全場高呼國民黨勝利!展現團結氣勢。

江啟臣致詞表示,苗栗市是客家鄉親最多的地方,他住在北台中最接近苗栗的地方,跨一座橋就到苗栗,跟苗栗幾乎沒有界線;他的選區也跟苗栗接壤,因此苗栗對他來說非常親切,自身客家女婿身份又再拉近他與苗栗間的情感,有時候就像是同一家、同一個地方。

 對國民黨而言,苗栗縣是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有機會服務鄉親的地方,主席感謝苗栗鄉親長期展現對國民黨的支持,昨日現場也有許多鄉親來參加,更顯現客家鄉親的重情重義,他特別代表黨中央感謝大家對國民黨持續的支持,並一鞠躬致意,在場群眾則是熱烈鼓掌。

江啟臣表示,雖然他向鍾東錦主委表達恭喜,但這個位置肩膀壓力會比擔任議長還沈重,在黨部最艱難時刻,議長願意接任縣黨部主委,值得大家的掌聲。「除了問黨能為你做什麼以外,也要問問自己可以為黨做什麼?」現在是國民黨共同面對挑戰、困難的時刻。主席也強調,相信沒有衝不過的難關,只要共同堅定意志、攜手同心絕對可以再起,中央與地方絕對會共同攜手為苗栗縣服務。

 江啟臣也特別感謝徐縣長、劉前縣長過去在苗栗打下的基礎,讓國民黨在過去這段時間能夠繼續執政、服務鄉親;感謝地方議員好的服務,讓國民黨在民眾心目中能夠有好的印象。他強調,繼續秉持為民服務態度,相信民眾一定會繼續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不論在野、執政皆能在台灣政治上扮演關鍵角色。

 最後,江啟臣強調,9/6全代會希望黨代表們踴躍支持,展現國民黨在艱難時刻仍能團結一起的精神、力量。過去二個月來,雖然忙著進行高雄補選,但另一方面各縣市基層座談仍是持續進行,本週日便會走完二十二縣市,下週會將彙整結論送交中常會與全代會向大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