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助選張榮志選鎮長

2020-08-13 19:4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江啟臣、柯志恩、廖婉汝、蘇清泉力挺張榮志補選恆春鎮長,昨日南下恆春助選,籲請鄉親支持有經驗,有能力的鎮長候選人。
昨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副秘書長柯志恩、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與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立委陪同下,前往恆春鎮農會參加張榮志團結大會,希望能在八月二十二日恆春鎮長補選,旗開得勝,重現藍天。
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推出政策中有關於中央部會的問題,江啟臣允諾國民黨團所有立委,都將作為張榮志的後盾,包括爭取屏南快速道路、國軍演訓及核三廠、國家公園的問題,黨團將全力為國境之南發聲。
醫療方面,張榮志日前提出將完善醫療後送系統、補助支援恆春醫師經費與車馬費、協助在地醫療院所提升品質、醫療人員補助薪資與加強急救訓練與醫療常識宣導,蘇清泉允諾張榮志順利當選鎮長,將全力協助醫療政見的實現。
張榮志向在場鄉親保證本次選舉,絕對是乾淨選舉,不賄選,不抹黑,不人身攻擊,所推出的政見,一定會落實推動,他會用剩下二年三個月的任期,做出四年的政績,為恆春拼觀光,拚建設,福利有加無減!此外,屏東子弟 前行政院秘書長、前新北市、高雄市副市長 ,人稱川伯的李四川也答應張榮志當選恆春鎮長後,將擔任恆春鎮建設總顧問,協助恆春工程品質的提升,讓鄉親有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張榮志向鄉親保證本次補選鎮長,絕對是乾淨選舉,不賄選,不抹黑,推出的政見一定會落實推動。(記者陳明道攝)

江啟臣(中)助選張榮志(左四)補選鎮長,籲請鄉親支持有經驗,有能力的鎮長候選人。(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