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推出『超頻震波技術』課程,訴求讓身心靈放鬆

2020-08-13 17:53 吳麗香 記者

「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推出『超頻震波技術』課程,訴求讓身心靈放鬆

【本報記者吳麗香台北報導】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舒壓SPA館紛紛開立、崛起,研發新課程更是品牌重點品項,「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最近推出『超頻震波技術』課程,訴求『會說話的SPA』,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適時舒壓更形重要!

擁有好的生活品質是現代人共同追求的理想目標,隨著人們對自身健康與身心靈的狀態要求越來越嚴格,「身體保養」早已成為趨勢。然而現代人工作繁忙,在紓壓的管道中,按摩SPA課程的輔助是不可或缺。近年來,有越來越多舒壓SPA館紛紛開立、崛起,如何提供消費者一個兼具環境、服務,空間皆完美的品牌非常重要。

位於台北市內湖路二段的「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堅持保養是愉快的,保證不推銷,品牌主管古玥娥強調,「過去曾經到過許多店家做過按摩SPA課程,無非就是服務普普、環境不優美,空間感不夠大,沒有一個店家能夠在每一次的課程當中有百分之百的身心靈放鬆,所以成立菈比提美學館就是想要把過去別人不能滿足地方,一應俱全,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用心」。

想要放鬆時,「按摩」通常是選擇之一。但往往做完按摩課程時,過個幾天便又覺得全身緊繃!古玥娥說,「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近來研發超頻振波量子疊加技術SPA,訴求身心靈徹底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