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補選公辦政見會二人加碼福利

2020-08-13 17: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第十八屆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昨日鎮公所在三樓禮堂舉辦公辦政見會,陳進興、張榮志與王迎曦三位候選人到場,僅陳、張二人上台抽籤發言,王迎曦不發言,坐在觀眾席全程聆聽,成為候選人聽候選人談政見的有趣畫面。
昨日上午九時半,恆春鎮公所在三樓禮堂舉辦公辦政見會,由民政課長陳文壽主持,縣選委會委員劉文山、副總幹事陳明興監選,說完規則及八月二十二日投票選舉須知後,進行發言順序抽籤,陳進興、張榮志與王迎曦三位候選人到場,僅陳進與、張榮志二人上台抽籤發言,二位候選人陳文弘、郭德慧未到場。王迎曦有到場卻不發言,坐在觀眾席全程聆聽。
陳進興先發言,重點在於說明提出幸福恆春福利政見二十一項,強調爭建南州到恆春快速道路,建議文化部連結古城,促進地方觀光,特別加碼發放六十歲以上長者春節、重陽節禮金各一千元,生育補助第一胎三萬、第二胎四萬、第三胎六萬元,並發放本鎮居民外配春節慰問金每人二千元,開出福利尚好的牛肉政見,件件延續恆春各項的建設與福利,陳進興強調守道德、顧鎮民,拜托支持。
張榮志向在場鄉親保證本次選舉,絕對是乾淨選舉,不賄選,不抹黑,不人身攻擊,所推出的政見,一定會落實推動,為恆春拼觀光,拚建設,福利有加無減!爭取快速道路,爭取核三廠回饋金,恆春有汙染的垃圾不能進來,還要求縣府挖走有汙染的汞汙泥,不秋後算帳,該給清潔隊員的獎勵金一毛不減,加建室內球場,栽培三級棒球隊成長,促進海陸觀光產業發展,提高生活環境品質,讓鄉親過好生活。

 

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昨日鎮公所舉辦公辦政見會,陳進興(右)張榮志(左)上台發言,加碼福利衝選票。(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候選人王迎曦不發言,坐在觀眾席全程聆聽,成為候選人聽候選人談政見的有趣畫面。(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