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與馬來西亞砂拉越油棕集團視訊簽署產學合作

2020-08-11 19:04 黃緒勳 記者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馬來西亞昇陽集團繼去年(2019年)到訪長榮大學後,旗下子公司砂拉越油棕集團11日以視訊會議的方式與長榮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針對在油棕林用無人機智慧化監控管理系統,及和鼠患防治等方面共同合作。

 簽約儀式上,馬來西亞昇陽集團執行主席丹斯里林昌和(Tan Sri Ling Chiong Ho)、長潁農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坤、總經理吳柏昌等貴賓及長榮大學董事長楊四海、校長李泳龍、副校長孫惠民、研發長吳佩芝、安科院院長陳秋蓉、無人機中心主任林清一等校內主管出席。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長榮大學和馬來西亞在教育、產業界合作密切,如與砂科大共同成立的「無人機研究與應用中心」、與「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的產學合作、永續學程到馬來西亞中學進行根與芽行動分享會等,都呈現出長大與馬來西亞教育、產業界的密切合作。

  李泳龍說,長榮大學期望透過「產業出題,學界解題」,導入產業知識與技術進入學界的同時,也增加學校教師的研發能量,為學生共創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