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心相挺,韓團隊冒雨車隊輔選

2020-08-11 18:04 commons4 總編

韓市府團隊冒雨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車隊掃街。

【本報記者李錫平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週六就要投票,前市府團隊昨天在前副市長陳雄文帶領下,冒雨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車隊掃街。至於韓國瑜是否會在選前之夜站台,陳、李都說「還在安排聯繫中」。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韓團隊十餘名官員昨天上午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陪同,在李眉蓁競總開記者會,接著十餘人穿著雨衣陪同李眉蓁車隊掃街。另外,掛病號的前副市長李四川也透過公開信大力推薦李眉蓁。

陳雄文表示,不敢說韓國瑜「下令」,但是韓親自拜託提及,不管是從道義或感情上都要力挺李眉蓁。至於韓國瑜是否會在選前之夜站台,陳雄文說,韓要用什麼方式,或在什麼時間相挺,會再做適當安排。

陳雄文表示,市府團隊在卸職後沒有解散,也沒有離開高雄,並持續關心高雄。對於外界「不滿韓國瑜當選市長沒多久就去選總統才要罷韓」的看法;既然韓國瑜被罷免了,仍要呼籲市民,補選市長這一票要慎思勿投給貪腐的政黨。

至於外界質疑韓團隊是被罷免的團隊又被邀請來輔選,李眉蓁表示,今天主題是「清廉團隊挺眉蓁」,他們是清廉團隊。對於韓團隊站出來力挺,她也承諾如果當選一定會延續團隊專業清廉,呼籲選民15日出來投票尋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