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與青商會連袂舉辦親子趣味競賽與繪畫比賽活動

2020-08-10 14:49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昨下午三點台南市新化獅子會與新化青商會,在新化武德殿廟口,舉辦父親節親子戶外活動,也特別選在新化歷史悠久武德殿廣場前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現場也來了許多位貴賓與嘉賓,有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特別助理林秀勉,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五專區主席廖水來,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分區主席周榮茂,第六專區第十三分區主席王堂政,青商國際總會總會長王國贊,市議員李偉智等與獅子會各分會的會長 ,一同來參與這次的活動,此親子趣味競賽與繪畫比賽活動,為新化獅子會陳志霖會長與新化青商會蕭湘源會長規劃籌備許久,讓小朋友們把自己的爸爸或爺爺、外公畫出來,讓長輩們知道在外打拼工作,小朋友感受到會更懂事更成長,也讓家庭更和諧同樂。
 
新化獅子會與新化青商會兩大社團,會持續推動的回饋鄉里,造福社會的目標,讓社會大眾認可兩大社團的主旨與付出,也歡迎社會愛心、善心人士的加入,一同為創造祥和、樂利的社會付出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