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勇奪台電電力修護處羽球邀請賽冠軍

2020-08-10 08:33 生活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台電公司電力修護處南部分處為宣導機組維修安全及公益睦鄰,特別結合勞檢單位,8月8日辦理睦鄰盃羽球邀請賽,總共吸引10隊百餘人參賽,盛況熱烈。經過激烈競技,最後由核能三廠抱走金盃。
 
 這項活動是在南部分處羽球館辦理,由南部分處主任徐益祥主持。徐益祥表示,該單位於台電的工作性質主要是維修公民營電廠的發電機組歲修,特藉此活動與友廠、鄰近鄉親交流以增進友誼,他勉勵參賽球員,榮譽為先,更勿忘球賽的安全與身体健康。

 勞動署南區職安中心許峰源主任也親率隊伍與賽,他特別強調職業安全重於一切,並呼籲大家工作上一定要時時落實職安。

 高雄市府三民區公所藍美珍區長在會場上也指出,南分處能利用機組歲修餘暇辦理該類紓解員工身心壓力及凝聚同仁向心力的球類活動,更兼及睦鄰鄉里,值得肯定。

 這場羽球活動是第三年辦理頗獲好評,今年由原來8隊增加為10隊與賽,有遠從恒春的核能三廠及彰化的中部分處人員?眷來高雄參加。比賽結果由核能三廠奪冠,第二名為興達發電廠,第三名為高雄市勞檢處。主辦單位很用心,除球賽外,並安排薩克斯風表演、卡拉OK及歡樂健康操,讓與會人員均能口手合一動了起來,複合式的活動使會場氣氛更溫馨熱烈。

 台電電力修護處羽球邀請賽熱情開打。〈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