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合併 冬勝診所盛大開幕

2020-08-09 18:00 commons1 總編

圖說:曾冬勝醫師。

以「中西醫合併」為主軸的冬勝診所於8月8日父親節盛大開幕,院長曾冬勝醫師表示:「今年正逢新冠肺炎在全球流行的一年,很多病痛患者不敢到醫院就醫,希望冬勝診所的開幕,能使社區民眾的困苦獲得安養休息。」

曾冬勝醫師為國軍高雄總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擁有高雄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碩士、職業安全研究所博士,臨床經驗豐富,其專業深獲同業及民眾肯定,開幕茶會除有軍醫局局長、監察委員等人到場參與致詞,也匯聚許多院長級的醫師與醫療專業的教授們,更有不少民眾是曾醫師的患者,聽聞開業的消息特意前來支持。

冬勝診所是一間具有專業教授院長級醫師親自看診的身心精神科診所。主要診療的項目有失眠、疼痛、憂鬱、焦慮、壓力、恐慌、強迫症等疾患。也包含失智、認知功能障礙、譫妄等高齡健康需求。在兒童青少年方面,則有妥瑞氏症、自閉症、注意力不足、過動兒等諮詢與治療。

由於曾冬勝醫師本身身兼精神科與針炙專業,因此冬勝診所導入中西合併的辨證原則,在精神面向重視慢性疼痛與憂鬱症的關聯,經絡的病因更能透過針灸療法。為落實社區診所的初衷,加上因應現代人常有的三高問題,冬勝診所也延攬新陳代謝、神經內科、兒童心智科專科醫師駐診。

冬勝診所將秉持關懷社區民眾的理念,敏銳關注社會、家庭與個人互動的變因。依據精準醫療與全人照顧為治療方向,協助案主及親友對診療有正確的觀念,提升抗壓力、增加免疫力、拉高自律神經的功能,幫助民眾重新恢復健康。

圖說:冬勝診所招牌。

圖說:軍醫局局長(中)致詞給予勉勵。

圖說:在父親節這天開業的冬勝診所,曾醫師邀請父親致詞。

圖說:冬勝診所開幕茶會人潮眾多。

圖說:許多同業寄予開業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