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農畢業五十二年南展同學會

2020-08-08 17:5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山地農校(內埔農校前身)五年制畢業五十二年同學會三十人,昨日擔任召集人的恆春鎮公所退休課長潘文德,與分散花東與高屏同學相約在恆春集合,展開二天一夜懷舊之旅,前天直奔滿州鄉運參觀國防展示,昨天一起參觀南展館吃海淡水冰棒,看免費四D電影、觀賞南灣無敵海景,咸認不虛此行。
屏東山地農校畢業五十二年同學會召集人退休課長潘文德精心安排,二天一夜同學會,第一天前日帶他們觀賞牡丹鄉運及一個秘境,昨天上午參觀南展館多元電力展示,吃海淡水冰棒,攜手遊南灣沙灘,巡遊恆春四城門,逛老街品嚐恆春特色小吃,聽恆春同學彈月琴,再唱一曲思想起(思雙枝)。
所有行程由同學會召集人退休恆春公所課長潘文德,扮超級解說員響導遊賞國境之南,好山好水,帶大家到南展館歡渡一個難忘的夏天,一起吃海淡水冰棒的難忘回憶,重溫五十二年前那一個戴船形帽,一起在內埔學習農事的青春年代。如今都已七旬白髮蒼蒼,有連任二屆花蓮秀林鄉長黃輝寶、偵查隊長退休的林富雄、高層退休侍衛何德信、昔日教英文的恩師黃壽英年約八旬,也來參加七旬學生畢業五十二年同學會,他們都記得那一年畢業的蔡校長名字,白頭宮女話當年,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期待明年再相會。

 

屏東山地農校畢業五十二年同學會,昨日召集人潘文德(右)與分散各地同學相約南展館相見歡。(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