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與蔣萬安南下恆春助選張榮志拚鎮長

2020-08-06 18:0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最後十五天決戰,兩大黨提名的候選人陳文弘、張榮志拚團結聲勢,綠營提名候選人連任議員陳文弘先找潘縣長與七立委站台相挺後,昨日藍軍提名候選人張榮志獲得重量級立委蔣萬安、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前黨主席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趕來助選,與助選團隊一起高呼支持四在必得的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
昨日十時,重量級立委蔣萬安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相繼南下恆春、蔣萬安超人氣,掀起粉絲偶像相見歡的人來瘋熱湖,與會的張榮志競選團隊紛紛抓緊機會,爭相合影及簽名留念,親和力十足的蔣萬安在帽子與T恤簽名,壓軸直播他為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拉票,蔣萬安全力相挺用心,認真拚觀光與醫療資源的鎮長候選人張榮志,盡心盡力爭取經費建設恆春,中央由黨團立委相助,發揮前進的力量,鎮長支持張榮志,恆春才能大進步。九旬高齡天道堂主委陳豹喊出四時無災,高呼支持四在必得的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
蔣萬安也拜訪他的公公蔣故總統經國的民間好友之一龔前鎮長遺孀龔媽媽,拿出她珍藏蔣故總統經國巡視恆春照片,也有一張是民間好友十多人聚會照片,如今多半凋零,還有三人健在,蔣萬安用手機存檔後離去,下午三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趕來助選,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夫婦陪同到高山巖福德宮參拜土地公祖,再轉往恆春區漁會與漁友相見歡,再到四季餐廳開觀光建設座談會,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院長、立委兼黨部主委廖婉汝趕來輔選。
朱立倫向大家推薦張榮志是一位有在地服務經驗,又有中央國會服務的經歷,更有為恆春拚觀光的決心,恆春是台灣最重要的觀光地區之一,需要一位老船長,領航國際,鎮政更需要一位老師傅,做好鎮政,福利有加無減擱卡好!立倫有兩屆桃園縣長、兩屆新北市長與行政院副院長的經驗,願意作為張榮志的後盾,為恆春邁入全台觀光首鎮來努力。

 

蔣萬安(中)為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拉票,全力相挺用心,認真拚觀光與醫療資源的張榮志(左)建設大恆春。(記者陳明道攝)

藍軍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中)拚團結聲勢,昨日立委蔣萬安(左六)趕來助選,與助選團隊高呼支持張榮志。(記者陳明道攝)

蔣萬安(中)拜訪他的公公蔣故總統民間好友龔媽媽(左),拿出她珍藏蔣故總統巡視恆春照片。(記者陳明道攝)

朱立倫(中)推薦支持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右四)有在地服務經驗,有為恆春拚觀光的決心。(記者陳明道攝)

朱立倫(中)推薦支持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左四)有在地服務經驗,有為恆春拚觀光的決心。(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