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淑琴回母校接任石門國小校長

2020-08-04 19:0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牡丹報導】牡丹鄉石門國小新任校長周淑琴昨日回鄉到母校就職,她是石門國小第三十八屆畢業生,現年四十二歲,從潮南國小主任榮升回母校首位內升一校之長,她的爸爸前任議員周康弘以女為榮,昨日全家與鄉長潘壯志、議員林采穎、主席吳榮吉、副主席洪亞男等地方人士,加上周校長就學大中小學同學及教育伙伴擠爆會場觀禮,場面溫馨。
牡丹鄉石門國小昨日舉行新任校長周淑琴就職,暨歡送卸任校長謝郁如調任大光國小校長,周淑琴感謝調任大光國小的謝郁如七年來,從恆春調來石門犧牲奉獻服務二任校長,奠定美好基礎,也感謝一路幫忙她成長的同學、師長扶持她順利完成學業,屏師畢業後回鄉服務牡丹國小十二年,再轉至恆春僑勇國小一年主任即考上校長,時任僑勇校長李雅容鼓勵加油,讓她考上儲備校長,在教育處學習行政歷練再任職潮南國小主任,一路走來順利就任石門國小校長。周淑琴受訪表示她感謝生命中多貴人相助,努力辦好提升原鄉教育,結合傳統文化加入現代科技觀念,具有文化根作基礎,翻轉原鄉教育,讓原鄉子弟成為跨入現代科技的新時代新力量。

 

石門國小新任校長周淑琴(右)回鄉到母校就職,議員林采穎(中)監交、左卸任校長謝郁如(左)。(林采穎提供)

石門國小新任校長周淑琴(中)回鄉到母校就職,議員林采穎(左二)監交、右二是周校長父母(周提供)

石門國小新任校長周淑琴(中)回鄉到母校就職。(周提供)

石門國小新任校長周淑琴(右)回鄉到母校就職,議員林采穎(中)監交、左卸任校長謝郁如(左)。(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