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水泉社區治安再獲全縣特優

2020-08-04 18:4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水泉社區今年又榮獲治安社區評鑑特優獎(全縣第三名),日前屏東縣一百零九年績優社區守望相助隊表揚,在枋寮高中熱鬧舉辦,由縣長潘孟安親自頒獎表揚榮獲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特優、績優守望相助隊及績優人員,潘縣長感謝守望相助隊員們無私的付出,投入治安巡防工作,透過警民的合作,成為警政治安的強力後盾。
縣長潘孟安指出,屏東縣33鄉鎮社區,共有17個社區分別獲得內部政部108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特優及績優的成績,28個社區守望相助隊考核獲得績優,可說是是全縣的楷模,尤其守望相助隊除了治安巡防外,並配合警方投入護農、護幼、校園導護,是地方營造安居大社區最有力的生力軍。獲得內政部108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特優社區為枋寮新龍社區、內埔水門社區、恆春水泉社區、屏市新生社區、東港下廓社區、佳冬六根社區、潮州光華社區及崁頂南望安社區。推行守望相助工作績優人員:復興社區廖文章、下廓社區陳德霖、李銘澤、高士社區洪仁杰、水泉社區周燕玲、張鈞豪等人。

 

恆春鎮水泉社區今年又榮獲治安社區評鑑特優獎,由縣長潘孟安(中)親自頒獎表揚。(水泉社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