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今日持續站路口、車隊掃街抓緊每一個與市民請託的機會

2020-08-04 10:19 楊雅晴 記者

陳其邁在立委林岱樺等陪同下,冒雨在街頭拜票。(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距離投票只剩下不到兩週的時刻,啟動「站路口加車隊掃街」的衝刺模式,無懼艷陽與風雨,珍惜每一個與市民接觸、交流的機會。今日清早720分與立委林岱樺在仁武區站路口;下午將於美濃、旗山地區進行車隊掃街。

 

關於各界關切的投票率問題,陳其邁表示,如果投票率不高的話,選舉的結果就會跟預期有一點落差,所以不管下雨或是其他狀況,只要有時間就一定要趕快衝選票,昨天掃街就掃了45個小時,希望能夠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對於青年學生詢問國民黨候選人論文事件,陳其邁指出,國民黨候選人說是同學間的資料,大家會比較好奇,那個同學到底是誰?包括論文、後面的註釋也都處處照抄,到底是怎麼來的,可能還要再多做解釋,實際的狀況還是當事人最清楚,大家也期待能夠交代清楚,最後也希望能夠在政見上有多一點著墨。

陳其邁展現誠意,一直以九十度鞠躬向市 民拜託支持。(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