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陳其邁站街頭拜票

2020-08-03 18:26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與黨籍立委、競總幹部站路口拜票不畏風雨和民眾第一線互動。(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於3日上午7點與榮譽主委管碧玲及八名黨籍立委分別於各大戰區要道,向上班上課的民眾拜票請託,儘管風雨稍大,但仍掩蓋不了民眾的熱情,不時傳來汽機車以喇叭加油或高喊凍蒜,甚至有民眾停車前來握手合照,展現高人氣。

陳其邁表示,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不管是站路口、菜市場,都會全力衝刺爭取選民認同。他與一起站路口的黨籍立委和團隊幹部,從選舉一開始就跟自己一樣,很認真投入選舉,無論是帶隊掃街、在各種不同場合全力幫忙拉票,民進黨是團結的政黨,也對高雄都有很深切的感情。

陳其邁進一步說,希望爭取更多人認同,包括基進黨跟時代力量的黃捷議員也都公開為他站台,不管是民進黨或是其他政黨,都爭取更多認同跟支持。

由於上午雨勢較大,陳其邁說,選舉還是要親自參與,昨天很熱,跑市場全身大汗:今天大雨,下雨的濕法比較涼,穿上雨衣還好。自己還是請總部多排一些行程,跟時間賽跑,體力OK、很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