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爾夫球新秀吳佳晏,聯摘冠軍盃

2020-07-31 17:36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16歲小將吳佳晏,在多項賽事屢創佳績,本(7)月23日聯摘冠軍盃獲「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冠軍寶座。

台新銀行歡呼同表慶賀

由台新銀行贊助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16歲小將吳佳晏,本(7)23日聯摘冠軍盃獲「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冠軍寶座。吳佳晏自今(2020)年四月正式成為職業球員後,出賽二場皆取得冠軍成績,在多位頂尖選手激烈較勁的大聯大女子高球公開賽中,能維持優異表現脫穎而出,已具最年輕高爾夫球球后風範。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吳佳晏在多項賽事屢創佳績,14歲那年以業餘身分竟奪下2018年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職業及業餘組冠軍,刷新TLPGA最年輕奪冠紀錄。取得職業選手身分後,在高手雲集的職業賽場吳佳晏仍能保持沉穩,取得優異成績,各界看好佳晏將持續在重要舞台發揮實力,成為下一個世界級選手,為臺灣爭光。

台新銀行長期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球運動,贊助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等主力球員,協助她們在職業女子高爾夫球的國際舞台上爭取優異表現,為國爭光;台新銀行將持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成為選手們強有力的後盾,也鼓勵球員積極參賽、累積經驗,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