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志冒雨成立鎮長戰堡

2020-07-30 18:1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即將於八月二十二日投票選舉,距今還有二十多天,進入倒數計時,分秒必爭,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提名張榮志前晚七時在西門廣場,成立風雨生信心競選總部,立委廖婉汝授戰旗,大光青年邱建璋送包中,張榮志再披戰袍本屆競選恆春鎮長補選,提出重視福利政策等十二大政見、鄉親福利有加無減,安定人事,決不秋後算帳,籲請支持。
國民黨提名恆春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前晚七時在西門廣場,成立千人風雨生信心競選總部,準備多道恆春美食小吃,擺滿三山國王廟埕吃光光,社區媽媽跳熱舞助興,還有青少年跳街舞一新耳目,雖然暖場遇雨攪局,第一輪由二位里長蔡芬芳、謝春敏串場,先後下了三場不小陣雨,也沒有人離開會場,有多家社團理事長、總幹事及里長、代表與全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旅店老闆娘莊淑萍等人冒雨趕來觀禮。
還有潮州友人及新埤鄉長、黃國屏朱主委、恆春榮光會長張永源、龔媽媽、前議員曾瓊慧、縣議員林采穎、車城鄉代會主席陳政雄、公所秘書等扶輪社友、恆春獅友等千人披雨衣來助陣,擠爆會場人山人海。第二輪由議員盧玟欣、里長姚光隆串場,邀請二位在地出身的立委廖婉汝、蘇清泉助講,將一起協助張榮志拚觀光及爭取快速道路,解決恆春偏鄉醫療資源不足,提高生活環境品質。 
競選總部主委張石成披彩帶!立委廖婉汝授戰旗,前立委蘇清泉送好采頭,高山巖福德宮主委謝登勇送凍蒜,大光青年邱建璋送包中,祝福高票當選。總幹事尤史經上台報告他與候選人張榮志一步一腳印,走遍各村里拜票,壓軸張榮志強調他歷任國會助理、國代服務處主任及十七年議員經驗,學得一身好功夫,作好建設大恆春觀光起飛準備,感性發表上次高票落選,輸在對手抹黑,打人卻喊救人,才有此次補選,讓他捲土重來獲黨提名再次競選鎮長,強調不買票,不攻擊也不抹黑,清白競選鎮長到底,籲請支持他發揮前進的力量,照顧農漁業及促進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張榮志(左)再披戰袍競選恆春鎮長補選,提出重視福利政策等政見、鄉親福利有加無減,籲請支持。(記者陳明道攝)

立委廖婉汝(左)授戰旗,協助黨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右)拚觀光及爭取快速道路,打贏補選鎮長選戰。(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前晚成立千人風雨生信心競選總部,連下三場不小陣雨,也沒有人離開會場。(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前晚成立千人風雨生信心競選總部,連下三場不小陣雨,也沒有人離開會場。(記者陳明道攝)

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前晚成立千人風雨生信心競選總部,連下三場不小陣雨,也沒有人離開會場。(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