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用醫療助選恆春鎮長候選人

2020-07-30 18:0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前晚冒雨趕來恆春三山國王廟埕,冒雨參加張榮志成立競選總部大會。應允作恆春醫療資源不足的後盾,提及過去十多年來,張榮志在四屆議員任內,遇有恆春鄉親發生急重症需作開心、裝支架與心導管手術,打一通電話懇託蘇清泉援助,不但迅速處理就醫,並且親力親為,視病如親,將繼續與張榮志合作服務恆春鄉親,承諾用專業協助恆春改善醫療。
恆春鎮長補選的黨提名候選人張榮志致詞前,由張氏宗長也是競選總部主委張石成為候選人賢伉儷披彩帶,並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授戰旗,象徵旗開得勝,高山巖福德宮主委謝登勇致送凍蒜,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致送好彩頭,全場最特別的神秘喜賓,是由恆春豎孤棚常勝軍的在地青年邱建璋致送包中,象徵在地年輕力量的祝福。廖婉汝立委致詞表示,張榮志是一位有經驗,有能力的鎮長人選,值得大家支持,擁有中央服務的經驗,又有在地經營十七年的議員經歷,最了解恆春半島的需求,在中央方面,她願意做張榮志的後盾,全力為恆春爭取權益,一起為故鄉恆春努力。
蘇清泉院長向在場鄉親推薦張榮志服務不分晝夜,不分黨派,只要是鄉親的事,絕對全力以赴,恆春最需要的就是醫療與觀光發展,在醫療方面,蘇清泉與團隊願意以專業協助恆春的醫療改善,長照體系的推動,促進觀光產業發展,恆春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懇託致詞,首先感謝支持者面對大雨,不離不棄,堅定支持他,內心十分感動,他在三山國王廟宣誓,本次鎮長補選,一定乾淨選舉,他也呼籲另外四位候選人,這次一起不買票,不抹黑,不造謠,不人身攻擊,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蘇清泉(右)推薦張榮志(中)服務不分黨派,蘇清泉與團隊願意以專業協助恆春的醫療改善。(記者陳明道攝)

蘇清泉(左)推薦張榮志(中)服務不分黨派,蘇清泉與團隊願意以專業協助恆春的醫療改善。(記者陳明道攝)

蘇清泉(中)推薦張榮志服務不分黨派,蘇清泉與團隊願意以專業協助恆春的醫療改善。(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