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楠梓拜票,聆聽市民需求

2020-07-29 19:19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昨日前往楠梓拜票,承諾改善當地交通帶動整體區域發展。(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日一早便前往楠梓市場、楠梓天后宮與東門王爺廟,與市民第一線互動、交流意見、爭取支持,場面十分熱絡。陳其邁表示,若當選市長,會和在地立委劉世芳合作,從新台17線、中油遷廠後員工安置,到楠梓區的整體開發,聆聽市民的需求,全力推動市政進步。

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提及「選人不選黨」,陳其邁表示,任何人的支持,他都非常感謝,市長選舉,尤其在城市推動,希望聚焦在市政的政見與推動,會努力爭取不分黨派選民的支持。

關於即將到來的政見辯論會,陳其邁指出,自己都會抓緊時間,在車上看資料,行程交錯之間就專心準備;自己很認真看待提出來的每條政見,把每一個政策的環節弄得更清楚,也希望在政見會能夠直接訴諸市民朋友,讓高雄更好。自己做事情一向按部就班,按照標準作業流程。

還有路平問題,陳其邁強調,道路品質要根據不同路段,有一個SOP來加強整個結構的穩定和路面鋪設的過程。未來會針對道路鋪設的每一個細節都訂定SOP,按照這個標準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