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到九如訪鋁業老闆父子

2020-07-27 18:4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日頭赤炎炎,蘇清泉院長前日偕同江芳裕主任及曾煜超助理,頂著豔陽烈日,特別到九如拜訪,高屏地區最大的鋁業製造廠裕瑋鋁業公司,好明友陳仁裕老闆父子。蘇清泉都用心傾聽營運艱困心聲,允諾幫忙解決,提升該公司的生產力,以爭取更多的訂單及外匯。
陳仁裕老闆父子在九如鄉,創立高屏地區最大的鋁業製造廠裕瑋鋁業公司,他們從澳洲與中南美洲等進口原料鋁錠,高溫爐加到700多度,從灌模到成型,設計各樣的條塊狀,供給二級加工廠商使用,供給汽車用的鋁合鋼圈等製品及航太尖端製品等高科技,是民生與科技金屬製造供應鏈非常重要的一環。
裕瑋鋁業使用欣屏天然管線瓦斯,零污染的製程,公司業務非常繁忙粗重,員工努力打拼,但也遭遇一些問題與困境,如勞工、環保、稅務及如何強化競爭力等問題,蘇清泉都用心傾聽,願意幫忙解決,提升該公司的生產力,以爭取更多的訂單及外匯。工業是立國之根本,而金屬鋁業則是工業重中之重!蘇清泉重視,願意當屏東鋁製工業的後盾。

 

蘇清泉(右)拜訪鋁業製造廠裕瑋鋁業公司老闆陳仁裕父子,傾聽營運艱困心聲,允諾幫忙解決。(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