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獨家KIRABASE動漫餐廳插旗大統五福店

2020-07-26 12:42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大統美食再添一筆,南台灣獨家KIRABASE動漫餐廳插旗大統五福店,全店以太空站為設計概念,餐廳內供應的餐點大多以輕食、甜點、飲料為主,服務生都身著女僕裝扮特別吸睛。
  位於五福商圈的大統五福店,引進全台最大的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全店以太空站為設計概念,用白色、粉色的色彩元素打造出具有特色又充滿科技感的舒適簡潔空間,服務生都身著女僕裝扮,在門口迎接客人的到來,餐廳內供應的餐點大多以輕食、甜點、飲料為主,特色餐點咖哩蛋包飯,會由服務生親自為顧客畫上可愛的圖案或文字,同時,店內還會在每日特定時間安排舞蹈表演,以及特定節日更換節日服裝,像是新年換上巫女服為大家祈福、萬聖節則會換上搞怪的裝扮出來搗蛋,增添店內氛圍及互動感。

南台灣獨家KIRABASE動漫餐廳插旗大統五福店,全店以太空站為設計概念,餐廳內供應的餐點大多以輕食、甜點、飲料為主,服務生都身著女僕裝扮特別吸睛。〈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