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關心外銷紙箱製作

2020-07-25 18: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昨日偕同蕭朝琴村長,曾煜超助理等人拜訪許老闆好友賢伉儷。他們就是通路的尖兵,負責所有紙箱的製作,包括進貨紙板,印刷,切割,組裝,不管是魚類,水果類,花卉等不同的產品,不同的規格跟包裝,所有的員工上下一心,全力加班趕工,如期交貨,非常的辛苦。
新冠病毒的疫情趨緩,超前佈署,內需產業逐漸升溫,水果市場,蘭花種苗等內銷外銷漸漸活絡。屏東縣內蘭花種植包含文心蘭與蝴蝶蘭約17公頃,屏東蘭花整個產業每年銷售金額至少20億元以上,去年金鑽鳳梨外銷高達8億元,蓮霧也空運至加拿大市場。所以許老闆的紙箱製作,是屏東縣農漁產品內外銷過程中,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環。
經深入了解他們目前遭遇的困難,土地及工廠登記等問題,蘇清泉院長與服務團隊將幫忙協助解決,也祝福他們身體健康,事業興隆,全台灣的百工百業,除了拚內銷,也都能走出去打國際盃。

 

蘇清泉(右二)偕同蕭朝琴村長,曾煜超助理等人拜訪許老闆伉儷都是通路的尖兵,負責所有紙箱的製作。(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