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睦鄰盃籃球邀請賽在林園區王公國小熱鬧較勁

2020-07-25 17:56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國內疫情趨緩,政府宣布解禁,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25日假高雄市林園區王公國小舉辦「中油睦鄰盃籃球邀請賽」,邀請林園鄉親及在地廠商一同參與。

中油睦鄰盃籃球邀請賽為期2天,主要採3對3鬥牛方式,為了增加參與率,組別包含國中、高中、社會、企業及女子組;因疫情緣故,許多活動皆停擺,故闊別已久舉辦的睦鄰盃賽吸引66隊約350人報名參加,創下睦鄰盃歷史新紀錄,市議員王耀裕、林園區長陳興發、王公國小校長劉瑞政等貴賓也到場共襄盛舉,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一早球場已聚集不少躍躍欲試的選手熱身準備,為提高活動趣味性,石化事業部特別準備球場中線投籃的趣味競賽,投中的選手可獲得獎金1,000元,在時間的壓力及獎金的誘因下,每位選手使出渾身解數要把獎金拿到手,趣味競賽的緊湊氛圍也幫整個會場炒熱比賽氣氛。

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國棟表示,隨著逐步解禁,石化事業部接著還會舉辦排球賽、桌球賽及歌唱比賽等,除了讓大家活絡一下筋骨,也希望帶動地方的體育與休閒風氣,促進鄉親身心健康並增加與中油公司的互動,落實廠民一家親。

此次籃球賽採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審定的最新國際籃球規則,取前三名頒發獎牌及獎金。賽程預計於7月26日下午4:30頒獎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