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國內遊學森渡旅行

2020-07-24 18:2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今年暑期國內「遊學」森渡旅行,帶你從森林溪流邊玩邊學到海洋。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即將在八月十四日到八月十六日,舉辦森渡旅行-「森林溪流到海洋」三天兩夜課程,串連南部三處優質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識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的森林生態,聆聽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後場水族實驗中心的海洋故事,探訪里德社區的溪流秘境。
「森林溪流到海洋」由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主導規劃,並與屏東旅行社合作推出新型態課程。將環境教育教學場域從雙流延伸到恆春半島的最南端,從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展開學習之旅,認識森林與溪流所孕育的豐富生態,體驗精彩的夜間觀察;來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後場,一探海角故事,聆聽海龜保育,了解海洋生態;並透過體驗鹽滷豆腐及豆渣餅製作,學習海鹽文化;再到恆春古城讓學員自由漫步,走訪恆春人文美景;最後到屏東縣第一個社區參與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里德社區,由專業解說員引領大家遊覽欖仁溪生態秘境。
森渡旅行-「森林溪流到海洋」是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今年新型態企劃,結合生態與人文的環境教育課程,讓大家一邊遊玩、一邊學習,豐富而精采的內容,絕對是今年暑假與家人、好友相揪參加的最佳選擇!本次報名由屏東旅行社專線(08-7221292)接洽,三天課程費含住宿每人6090元,名額有限,建議手刀報名!跟著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一起在國內愜意「遊學」吧!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大家觀察夜間生物。(林管處提供)

遊學活動亦會到海生館後場標本室,聆聽精彩解說。(林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