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拚全中運角力摘銀取銅

2020-07-23 18:3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全中運角力賽在國立恆春工商五天賽程中,出現雙胞胎姊妹張予姍與張予佩雖是同根生,互相「角力」進入金牌戰不手軟,姐姐摘銀,妹妹取銅,盼明年奪金。
大會報告來自臺北市百齡高中的雙胞胎姊妹張予姍、張予佩日前在恆春工商角力賽高女組自由式53公斤級一同出賽,在複賽時兩人互相角力,由姊姊張予姍進入金牌戰,雖未能摘金,兩姊妹同場競技,已成佳話。
兩人在前兩場比賽都各自發揮的不錯,第三場姊妹對戰,她們兩人表示因為對手是家人都不太敢發揮。最後由姐姐張予姍進入金牌戰,可惜最終與金牌擦身而過拿下銀牌,妹妹張予佩則是拿下銅牌。
她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接觸角力,至今已有八年的時間,她們表示彼此就是訓練角力最大的動力。她們說彼此感情還算不錯,只是一起訓練有時候不小心摔得太重會打起來,但真的在賽場上,則是會顧慮到彼此安危,而沒辦法展現平時的實力。
張予姍表示,今天自己發揮的不好,張予佩則表示還算滿意,但有點不甘心,因為曾經打敗過當天摘金的桃園市壽山高中李茹玄,她們因此也替自己立定目標,明年都要抱回全中運的金牌。
百齡高中角力隊成立至今是第四屆,選手幾乎都是石牌國中畢業生,因此會一起訓練,張予佩說大家就像一家人,一起成長,因此比賽時兩位教練會一起到場幫她們加油。

 

石牌國中教練許又仁(左)和百齡高中教練趙吟龍(右)一起帶張予姍(左2)、張予佩參賽。(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