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角力賽在恆商落幕

2020-07-23 18:3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2020全中運角力賽在恆商落幕,大會報告全中運角力賽畫下句點,前日下午頒出最後十面金牌。新北市安康高中和達觀國中小表現最佳,他們分別以四金七銀五銅和三金一銀二銅的成績拿下高男組和國男組的團體總錦標;臺中市后綜高中和桃園市會稽國中則以三金一銀二銅和三金一銀的成績拿下高女組和國女組的團體總錦標。
臺中市后綜高中去年在全中運高女團體錦標只拿下第三名,今年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績,教練陳瑞賢表示,看到選手的努力很感動,尤其是在高女自由式第一量級拿到金牌的廖佩穎,她打敗了國訓中心培訓的對手。國中男子組自由式第一量級金牌戰,由桃園市立陽明國中呂智凱抱回金牌。
他在四場比賽,皆以壓制取得勝利,他表示還不錯,但是沒有到完美。他說在第三場比賽中對手的重心較低,自己失去攻擊的方向,因此讓對手先拿下分數,不過最後他仍以壓制勝順利晉級金牌戰。呂智凱從小就喜歡體育,因此透過身旁的人介紹開始接觸柔道和角力,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一直練到現在。
他的家人很支持他選擇這條道路,他也很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今年全中運成功摘金的他期許自己明年能完成連霸。承辦校長蔡俊彥表示靠著團隊通力合作,賽事得以完整結束。所有裁判與教練選手稱讚恆春工商優質服務之時,身為校長的我深深的向各位獻上最大的謝意。

 

承辦恆商校長蔡俊彥(左)頒獎全中運角力賽國女組個人勝出選手。(大會提供)

新北市安康高中以四金七銀五銅成績,拿下全中運角力高男組團體總錦標。(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