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空手道國女組旭光第一

2020-07-22 18:5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女組「旭」日東昇金牌全包,南投旭光團體總錦標皆第一,承辦學校車城國中校長楊政家表示前天下午賽程結束,學校師生一起處理善後清理工作,感謝學生老師賽程四天為選手服務。
大會報告南投縣旭光高中前日二度包辦國女組金牌,教練黃宸緯表示國女組一直以來實力堅強,選手都很有企圖心,有不想輸的個性,今天都有進入狀況。臺東阿美族胡鑫是對打第一量級的金牌得主,國小練巧固球,後來因父母要到南投埔里工作,而教練黃泰吉恰巧去介紹空手道,球隊教練引介下國中進入旭光開始習空手道,短短三年從銅到銀今年奪金,但她表示發揮沒有到理想狀態,自己不太專注,能夠更好。
田欣兒比個人型和對打第二量級摘雙金,她表示很開心,可還是有需要調整的缺點,並感謝黃宸緯用心付出,她說教練平常對我們蠻溫柔的,但動作做不出來的時候會兇,然後我們就會做好。去年在對打第二量級鍍金的包羽薰,此次轉戰對打第三量級,金牌戰中對上高雄市小港國中侯沛萱,她以一記逆擊得下一分,終場勝出,添上最後一面金牌,旭光高中選手們齊聲歡呼喝采。
全中運空手道賽事前日落幕,南投縣旭光高中得牌數共計十金六銀十五銅,囊括高男、高女、國男及國女團體總錦標第一名,教練黃宸緯表示,整體表現還可以,但還是有要檢討的地方,期許未來更好。臺北市內湖高中陳姿云一手拿著對打第二量級金牌,另一手抱著一百零九年全中運吉祥物「驕仔」開心合影。

 

南投縣旭光高中大豐收,團體總錦標皆第一,全體選手與教練賽後高興的合影。(大會提供)

臺北市內湖高中陳姿云(中)拿著對打第二量級金牌,另一手抱著全中運吉祥物「驕仔」開心合影。(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