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掃街 陳其邁人氣強強滾

2020-07-10 19:07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前往鳳山工協市場拜票,攤商送鳳梨,人氣超旺。(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0日前往鳳山工協市場拜票。由於當地為傳統眷村,一般認為是藍營票倉,但陳其邁的現身卻引發採買民眾和攤商的熱烈歡迎,市場才掃到一半,便已獲得攤商贈送的四顆大鳳梨,人氣強強滾。

陳其邁表示,爭取所有市民的認同,是市長候選人的職責,高雄市民是一家人,禍福與共、生死相依都在這裡。他若當選市長,對市民的照顧絕對不分彼此、不分藍綠。

陳其邁表示,目前行程規劃就是勤走基層。上山下海、天涯海角,先走過一輪再說。跟時間賽跑,沒日沒夜。關於邀請蔡總統、蘇院長前來站台,團隊都正在規劃。

針對國民黨認為日前上節目哽咽是在「討拍」,陳其邁回應,從2018年到現在,一開始國民黨說他是敗選者聯盟,現在又有這種評論,自己很感謝國民黨的批評,讓他不斷反省檢討,能夠更努力,更用功,成為一個最能夠照顧市民的市長。

昨天陳其邁在市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鳳山共同(工協)市場自治協會陳墩厚理事長、鳳東里蔡瑋寧里長、北門里謝秀霞里長、武松里戴惠敏里長、鎮北里趙志成里長等人陪同下拜票,充滿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