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檢簽結還清白 許崑源墜樓 與選舉賭盤無關

2020-07-10 19:00 commons4 總編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案,相驗致命傷是高處墜落多重性外傷,體內無毒物、酒精反應,昨天偵結,全案以自殺簽結。

【本報記者蔡捷報導】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案,相驗致命傷是高處墜落多重性外傷,體內無毒物、酒精反應,昨天偵結,全案以自殺簽結。檢方也交叉比對選舉賭盤情資,查無關連性。
雄檢主任檢察官劉慕珊、檢察官張貽琮當晚會同轄區苓雅警分局進入許崑源家中勘驗,並詢問當時在家的許妻、女兒還原狀況,查知許崑源獨自從臥房的窗戶墜樓。

 檢方相驗結果並認定,許崑源從17樓高處墜落,造成全身性鈍、挫傷,多處骨折出血,死因為多重性外傷,並排除外力介入,但為求謹慎抽取血液化驗,檢驗結果顯示體內無毒物、酒精反應。

許崑源墜樓身亡後,由於外界影射欠債、財務出狀況和牽扯選舉賭盤等,雄檢表示,檢方也就2020年總統大選賭盤及罷免投票賭盤共65件情資交叉勾稽比對,結果也查無與許崑源有關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