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靈前發誓 江啟臣一定保住議長位子

2020-07-09 18:54 commons4 總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幫李眉蓁輔選,也向國民黨議員喊話全力團結在一起。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怒指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沒選上,主席也不當了!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譏諷「賭很大」,但吳益政這票也是國民黨曾麗燕選議長關鍵票之一,國民黨藍營議員昨天秘密開會全力固票 「保江」。

高雄市議會故議長許崑源驟然走了,江啟臣多次去靈堂致哀,他表示,他已經在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前發誓,一定會盡全力為國民黨保住議長的位子,他甚至開嗆「議長沒選上我主席也不當了!」
民眾黨議員吳益政昨上午到陽明市場拜票,被問到對議長補選的看法,吳益政表示,江啟臣敢賭這麼大,他說國民黨本來只差一票,要過半很容易,如果這樣都過不了,江啟臣當然要下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南下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江啟臣再度向高雄市議會國民黨議員喊話一定要守住。他重申「我的(主席)位子不算什麼,現在的國民黨,團結比勝負來得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