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競爭力的退場」 江啟臣批林佳龍沒有同理心

2020-07-08 20:02 commons4 總編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列車開抵南投,黨主席江啟臣發表談話。(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傳真)

【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報導】中國國民黨下鄉,中央常務委員會會議移師南投舉行,黨主席江啟臣直播,行動中常會:振興觀光  從投出發!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民進黨執政以來,國內觀光業大受衝擊,又因新冠肺炎疫情雪上加霜,業者已經苦不堪言,沒想到交通部長卻說,現在是市場洗牌的好時機「沒競爭力的退場」,卻遺忘了每一個裁員都是每一個家庭經濟的困境,中央官員缺乏同理心,讓人痛心。

民進黨4年前執政以來,陸客大幅減少,只靠政策工具多次加碼,投入大量公帑,但其他國家客源、國內旅客依舊無法補足。江啟臣說,南投是台灣的中心,更是我們的觀光首都。隨著國內疫情緩和,江啟臣認為,更應該是積極拉高國旅量能,全力輔導觀光業者轉型升級的契機。

地主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秀出長達29頁的PPT,在行動中常會中以從政黨員同志的身分進行施政重點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