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補選贏 捷運加速到林園

2020-07-07 18:10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日一早至林園區安排五行程,進行深度拜票。陳其邁表示,捷運延伸林園、屏東是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院長的承諾,他若當選市長,一定會加速推動,建設林園讓大家生活更好。

陳其邁表示,2017年迄今,中央補助高雄逾一千七百億,捷運延伸到路竹、林園;國道十號到六龜;台86線延伸到內門,都是國家級的重要建設。他在行政院支持、協調,照顧高雄鄉親。

陳其邁指出,治水是林園鄉親相當關心的議題。他不僅在行政院服務期間常常南下巡視,從立委到行政院,他也和林岱樺委員、當地議員一起爭取拷潭排水、林園大排、永安排水北溝工程與各滯洪池的整建預算。

關於學校裝設冷氣,陳其邁強調,這是非常迫切,速度要加快的政策,會用更靈活的財政手段,譬如說用租賃或是結合光電、綠能、綠建築的設計,一方面分攤預算,一方面能夠把建置冷氣機的時間提早,來加快、加速政策推動。

陳其邁也感謝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利用下班時間到高雄與他對談政策。過去他們三人在行政院服務時,在領航企業深耕計畫、國際大廠投資等議題,可說是合作無間。這樣才能在轉型時為高雄取得先機,讓年輕人回到高雄就業。

陳其邁前往林園深度拜票。(記者楊淑芬攝)